❗️私人收藏博❗️

❗️lof不再能发链接,请勿二转❗️

老伏单人与伏all伏

pc端左栏看汇总分类 画手 作品推荐
© 舔老伏专用
Powered by LOFTER

Artist: DylanPierpont(DA站主页)


Scary Potter系列

作者说虽然已不是hp的大部分读者的年纪,但其中一些主题的黑暗却还是给了他灵感,于是他就把这些想法画了出来。从去年九月开始创作,直至前天终于把这个系列画完啦!

我很喜欢这个画师的画风,他的原创图多有种后现代的冷峻感,然而同样是黄昏落日,和科幻风形成对比的,那两张风景图意外的很温柔,在最后分享一下,希望喜欢的诸位去作者首页支持,链接见最下

下面简介都是书中原句,手边没书,自己凭印象翻的抱歉

P1 Scary Potter and Deathly Hallows

until the very end

(左上弗雷德,右上海德薇,中间巴希达,右下唐克斯)

P2 Sca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我知道我遇见的会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黑巫师么?不,我不知道。”

P3 Sca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大脑不像一本书,可以随意地翻开,自由地审阅。思想不会镂刻在你的头盖骨上,任入侵者研读。思想是复杂而又多层次的东西......”

(图为斯内普)

P4 Sca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I was ripped from my body, I was less than spirit, less than the meanest ghost . . . but still, I was alive.” 

“我被从我的身体中剥离了,比一团精气还弱,连最卑微的游魂都不如......但是的,我还活着。”

P5 Sca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黑魔王将在仆人的帮助下重新崛起,前所未有的强大,恐怖!今晚...午夜前...他的仆人将再次加入,找到他的主人...”

P6 Sca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斯莱特林的后裔,”麦格教授面色苍白道,“又留下了新的口信,就在第一行下面——她的尸骨将永存于密室。”

(图为金妮)

P7 Sca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P8-10 原创风景与建筑图


Portfolio: dylanpierpon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ylanpierpont…
Artstation: www.artstation.com/artist/Dyla…
Instagram: instagram.com/dylanpierpont/

评论(6)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