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收藏博❗️

❗️lof不再能发链接,请勿二转❗️

老伏单人与伏all伏

pc端左栏看汇总分类 画手 作品推荐
© 舔老伏专用
Powered by LOFTER

Artist: WeRLy(tumblr: werl,已授权)


01/05:差点忘记补授权了,太太还特意到我个人的profile里去评论了一下,她人真好,我爱她!

02/20:更新了画质,这次是高清~


介绍之前请容我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是我最喜欢的画老伏的太太之一啊!她的伏哈图在我个人心目中比flayu地位都要高啊一把泪太太回来真是太好了。要了授权,但等不及太太回复先发了23333之后补


这张在DA站标的是年初的图,但在汤上也是今天才发而已,所以还是当做生贺好啦!老伏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