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收藏博❗️

❗️lof不再能发链接,请勿二转❗️

老伏单人与伏all伏

pc端左栏看汇总分类 画手 作品推荐
© 舔老伏专用
Powered by LOFTER

正片!中英双字!在线!来发弹幕!度盘下载见最后!

B站地址

微博转发帮扩戳这里(请关注老福特,勿fo微博号)


已将CP TAG删除,不一一回复评论了,请不要再撕谢谢

字幕制作上传已获取原制片方授权许可(P7)转载随意,注明来源即可


感谢所有字幕组成员,大家辛苦了~

监制: @亭亭少女_L 

翻译: @亭亭少女_L, @文入梦, @灰布啦叽, @Neuropathy

校对:@灰布啦叽, @亭亭少女_L 

后期&压制: @己巳ˇ 


以及,这是非盈利的粉丝自制。请带着欣赏和感谢去看它,而非只注意其中缺点,拿它与各大商业片相对比,所以注意下弹幕评论言辞,谢谢。


*以下为观影简介repo,仅代表个人观点,涉及少量剧透预警。

一共52分钟。总体以伏地魔的故事为主,其它继承人还是作为陪衬,并没有喧宾夺主,一直担心玛丽苏和TR校园爱情故事的也可以放心了。片子以女主格里莎去苏联盗取魂器日记被抓为主线,穿插叙述了她对汤姆里德尔的回忆。剧情相对薄弱些,没有原创很多,基本还是我们知道的,比如去赫普兹巴那里夺取金杯和挂坠盒。后面利用了原著的一些梗和人物动作,熟悉亲切,还误导人23333 真相大白后再回想前情也不突兀,很多地方是设置了当时看容易被忽视的铺垫的。有人反应时间线乱,我觉得还好,但这也可能是反复看所以熟悉了的原因。然后,和预告里的一样,特效很棒,众筹钱没白花哈哈哈哈哈!

人物方面。或许大家之前都见过四位继承人了,但关于这四位的剧情,虽然贯穿全片但实际镜头并没有很多,其实还挺喜欢看他们几个在一起耍的。年轻女主的演员很美,性格也不错。獾院继承人看着很软但其实有点格兰芬多。鹰院继承人,最理智的一个,一直都在注意他的神秘眼线23333 联想卢娜和特里劳妮的着装,可以可以,这很拉文克劳~

然后还有我们的汤姆,演员演得很棒!性格上基本没有走形,除却最开头与女主的一小段对话,和后来对拉兹的伤害让我稍感违和,其他都很好(我印象里的TR上学期间是一直彬彬有礼模范生型的,那两点让我觉得他暴露得太多了而已)。原著中写到的,访问赫普兹巴的情节很还原,TR的贪婪和迷惑人心的技能点都亮了。虽然细节改动较多,但总体感觉挺到位的,一些酸制作组没看过书的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没看过。

配角上,最先说过的格林德沃没了!多了一位之前一直没出现介绍过的角色。其次出场相对多的,赫普兹巴史密斯。虽然这个老奶奶不尽人意,但你伏在这段儿演得好就够了啊!还原的细节方面,说几个可以参考的。“精致的姜黄色假发”,“鲜艳的粉红色(这里为粉蓝相间)长袍在她四周披散开来”,“拥挤的房间”,“赫普兹巴说着小手一摆”,“伏地魔这次没等邀请就伸手把小挂坠盒拿了起来,举到光下细细看着”。很不错的。

以及关于最为人诟病的配音的事儿,觉得嘴型对不上难受的,那个,或许他们说话时多看眼字幕就好了......嗯......原来没注意的可以当我没说......

总之超级感谢所有制作组们,可以看出真的很用心,谢谢把我们再次带回hp的魔法世界!


原片地址:TRYANGLE FILMS

P1来源:3fkan

度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VJcVm 密码:d493

评论(3)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