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收藏博❗️

❗️lof不再能发链接,请勿二转❗️

老伏单人与伏all伏

pc端左栏看汇总分类 画手 作品推荐
© 舔老伏专用
Powered by LOFTER

好像好久没发过封面了,这套是美初版的全图,国内用的也是这套,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了吧,反正是承载了我个人十余年的时光。

以下是一点个人碎碎念可无视

.

.

.

.

.

.

不管是开心或难过的日子,都是HP一直陪着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HP感兴趣的呢,好像很久远了,没记错的话还是没上小学时,哥哥姐姐放假拿回来的年历上,有一个小孩儿在骑扫帚。当然,我现在知道只是哈利在玩魁地奇,但在那时一个孩子的眼里这样的奇幻世界真的非常具有吸引力,以至于让才学龄前儿童的我念念不忘好几年。

开始真正看HP就是小学了,我姨为了让我哥好好学习吧,作为交换条件或是什么的,为他买了一套书,那时HP出到凤凰社。我哥看完就被我借了来,其实当时已经惦念好久了,但我没有钱买,学校附近也并没有书店,就只能巴巴地等着他看完。拿到书看见折痕时别提多心痛了,想抽我那不知道小心对待书本一天粗心大意的老哥。那时我家一直没有电脑,我也没看见过这套的全图长什么样,只是觉得书的正反面图画似乎有所关联,却也舍不得压得太实在,尤其第四部开始变得越来越厚,只敢把书托在手里展开,然后左右晃脑袋来回观察,也看个不全。(说到这儿才发现互联网有多么好用,以前没有网的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再之后这套书就一直在我这里了,我姨对我特别好,虽然当时一整套下来对家里来说挺贵的,她还是直接送给我了。当时我哥什么反应来着,他对书的事儿没意见,但其他的一直很吃醋哈哈哈哈。虽然中间几经波折,因为太过痴迷还被没收了好几次(后来甚至包括我新买的hp6),又搬家来回倒動,但或许正是没收让我产生了逆反心理,喜爱不减反增,反而一直寻摸着把书偷回来。然后电影一出也是马上跑到旁边的音像店租碟看。一块钱一天,交十块押金。火焰杯时和发小各种讨论剧情攀比谁知道的更多,谁更“骨灰级粉丝”。

当时还被蛋妞迷到不行,在一千零一夜里学了个新词叫“茶不思饭不想”,深以为然。还在青草绿的硬皮密码日记本里宣誓我这辈子非哈利波特不嫁2333333 谁成想后来的我竟然想把我的梦中情人嫁给老伏,谁又能成想老伏后来变成了我的本命23333 不过小时候好像也没有讨厌过老伏,就是想这个反派怎么还不出场,这故事都要讲完了,扉页不说他是主要人物么。。。。。。

高中时把书拿回了一阵子,特意买了香薰放在书桌第二个抽屉里放着的厚厚的死圣旁边。那时HP已经完结好些日子了,但发生任何事,只要打开抽屉,用手摸上hp的封面就会觉得很心安,随便翻开一页读一段就会静下心来,那种慰藉真的是其他任何fandom都给不了我的。它陪了我太多年,就像一个不离不弃的老友,完全是精神上的支柱,没有HP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度过那些不快的日子和彷徨害怕的时刻。

这世界上大概还有千千万万人和我一样感受过这种美好与感动吧,罗琳的魔法世界带给我们的实在太多,难以言表的感激。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